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大唐集团钟俊与深圳市领导商讨IGCC项目建设

2007-07-03 11:38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关键词:IGCC大唐集团深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3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钟俊在深圳市会晤了深圳市常务副市长刘应力,双方就大唐深圳IGCC项目建设达成了一致意见。

    钟俊在会晤中指出,自去年集团公司与深圳市政府签署关于整体煤气化多联供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在诚信合作的基础上,不断加大工作力度。目前,大唐深圳IGCC项目可研报告已经顺利通过审查。希望深圳市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该项目的建设,使项目更好地向前推进。

    刘应力说,作为深圳精细化工园区引进的首个大型项目,深圳市政府十分重视大唐深圳IGCC项目,市政府一定会为该项目的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争取该项目的早日建成。刘应力表示,深圳市政府各职能部门将安排专人盯紧大唐深圳IGCC项目,加快规划环评、项目环评的速度。

    会晤中,双方还就大唐深圳IGCC项目的具体实施细节进行了讨论和磋商。

    深圳市发改局、规划局、国土局、环保局等有关部门领导,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魏远、副总经理俞东江等参加了会晤。(李云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