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中信银行与长江电力签订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2007-08-03 11:54来源:金融时报关键词:三峡合作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深化银企关系,实现全方位业务合作,中信银行与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近日签订了银企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信银行将向长江电力公司及其下属企业提供50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安排,合作范围不仅包括银团贷款、银行承兑汇票、商票保贴、贸易融资等传统金融业务,还涵盖公司理财、信托融资、资产证券化等新型金融产品。 

  长江电力公司是我国最大的水电上市公司。上述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总行将积极督促武汉及相关分行开展对长江电力公司、三峡总公司、三峡财务公司及相关企业的系统营销工作,使双方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杨光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