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陕西地电与陕西延长石油共推陕北经济发展

2007-08-22 16:31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石油延长石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的圣地延安,艳阳高照,热情似火。在陕西经济社会举足轻重的两家大型能源企业,聚首在延河之滨、宝塔山下,共谋企业战略合作大计,合力助推陕北区域经济跨越发展。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继中石油、中石化和中海油之后,具有石油勘探、开采资质的我国第四大石油开采炼化企业,在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中排名第73位。该集团下属21个石油钻采企业和3个炼化厂,大部分分布在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的供电营业区内。8月16日,多年亲密协作,合作共赢的两家骨干企业,为了发展和服务革命老区经济建设,做大做强国有企业的共同目标走到了一起。巍巍宝塔,潺潺延河见证了两家公司“十一五”发展战略合作座谈会的和睦盛况。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斌,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冯大为以及榆林、延安地电系统相关企业,延长石油集团钻采、炼化企业的负责人出席了企业发展战略合作座谈会。 

    陕西地电公司副总经理刘斌指出,省延长石油集团公司和地方电力公司同属省属国有企业,共同处于关系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命脉的能源行业,两家企业的战略发展合作,将会促进我省油、气、化工和电力产业的发展,提高能源产业对我省经济增长速度的贡献率,加快我省工业化进程步伐,共同推动陕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实现石油、电力企业双赢结果,创造石油企业、电力企业和社会发展多赢局面。 

    刘斌强调,“十一五”期间,陕西省地方电力公司将举全系统之力支持榆林、延安电网建设,不断加强和完善现有110千伏电网,把榆林、延安电网建成网架合理、管理科学、技术先进、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工业化电网,为实现陕西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陕北经济跨越式发展当好电力先行。 

    刘斌要求,各基层电力企业要以电力客户为中心,不断深化“和谐电力,诚信地电”服务理念,继续搞好优质服务,进一步完善已建立的客户经理制度和金银铜牌客户制度等先进的现代营销服务体系,满足各层次电力客户的用电需求。建立石油开发项目信息库,实行用电项目、服务单位、服务专责人“一对一”跟进,做到每个项目都有专人服务。在安全可靠供电的前提下,保证“哪里有石油用电需求,哪里有优质的电力服务;哪里有石油用电规划,哪里有配套的电网建设”。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冯大为深有感触地说,省地方电力集团公司“和谐电力,诚信地电”的服务理念,值得石油企业深思!以靖边县电力局为代表的地电企业对采油厂的全方位服务措施和对采油企业的研究分析深度,让人感到惊异!他表示和这样有思想、讲诚信、认真负责的大型国企打交道,他们对企业的合作双赢充满了信心。他要求石油系统要全力支持地电发展,战略合作伙伴是以彼此信任为基础的,包括项目的支持。石油企业要加强和电力部门的信息沟通,认真做好规划、生产调度、大修等协调工作,建立定期联席服务制度,努力探索合作双赢的新途径。(记者 朱龙蛟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石油查看更多>延长石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