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中电投李小琳与四川省领导进行会谈

2007-08-23 10:46来源:中电国际关键词:李小琳中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0日,中电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中电国际总经理李小琳在成都拜会了四川省委书记杜青林、省长蒋巨峰,双方就集团公司在四川的电源开发及其能源产业发展相关问题进行了会谈。 

    李小琳重点介绍了集团公司和中电国际、中国电力火电、水电、核电以及新能源的开发建设情况,以及有关打造环保友好型、资源节约型企业的一些做法和设想。 

    杜青林听取介绍后表示,四川省委、省政府将本着投资者收益、地方经济发展、人民得到实惠的原则,支持中电国际在四川的项目开发建设。 

    国家发改委能源局、中电国际、四川省国资委有关负责人和相关人员会见时在座。 

    此前,李小琳和四川宜宾市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就煤炭资源利用、电源开发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进行了实地考察。在宜宾期间,李小琳还应邀出席了李硕勋青少年活动中心开馆仪式,并代表李硕勋教育发展中心向该地区52名贫困大学生发放了助学金。(李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