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阿尔斯通将新增在马来西亚力量

2007-09-04 18:24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阿尔斯通马来西亚阿尔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国外媒体报道,世界最大水电设备制造商法国Alstom SA日前表示,为了在亚洲制造发电厂和轨道系统设备,将把其在马来西亚公司的雇员增加一倍以上。该公司马来西亚负责人称,明年初公司人员将由2006年的280人增加到700人,其中由销售人员、工程师、项目经理等。 

    据悉,马来西亚计划未来5年投资570亿美元刺激这个东南亚第三大经济体发展。目前,阿尔斯通已向该国Bakun水坝提供水轮机涡轮,同时世界两个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中国和印度投资的增长,使电力系统和铁路轨道网络需求旺盛。 

    该负责人透露,亚洲一直是经济发展很快的地区,他们将把亚洲视为未来发展的重点,并希望未来2-3年从中获取更多生意来源。阿尔斯通股票今年在巴黎交易市场上涨26%,德国西门子17%。三菱重工在东京上涨29%。 

    上个财政年度,亚洲占阿尔斯通260亿美元订单的12%,少于前年的17%。当时它向中国和印度销售水电设备,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管理铁路运行。去年在法国公司的总订单上升34%。 

    吉隆坡投资银行官员称,亚洲对基础设施有巨大需求。人口的增长使交通运输困扰该地区许多城市。马来西亚在这些领域仍有增长空间,特别是交通运输和其它基础设施。 

    该负责人称,马来西亚是阿尔斯通公司在亚洲的中心。这个世界第三大发电厂设备制造商是马来西亚电力工业最大供货商之一,其设备占马来西亚现有电力装机容量30%。(林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尔斯通查看更多>马来西亚查看更多>阿尔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