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项目正文

美国电力公司将投资购买固定钠硫电池系统

2007-09-14 15:14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电力公司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力公司(AEP)日前称,它将投资2700万美元购买固定钠硫电池系统,明年布置在其西弗吉尼亚和俄亥俄州服务地区,以增加供电可靠性和储藏容量。 

    在声明中,AEP表示已向日本NGK公司订购三套新电池系统,(日本该公司与东京电力公司共同开发和制造产品)。AEP公司预计新产品递交日期在2008年春季。 

    据悉,工程完成后AEP公司系统将增加6兆瓦储藏能力。该公司目标是到本世纪前10年底完成布置25兆瓦的目标。未来10年将有1000兆瓦先进储藏系统加入公司系统。在西弗吉尼亚和俄亥俄州一兆瓦电力可供800户人家使用。为达到该目标,AEP公司称它将全面观察各种技术,以决定它的可行性和商业利用价值。 

    AEP公司官员称,安装这些新电池将使他们全面了解先进电力储藏技术,比如改善供电可靠性,削峰填谷,利用和储藏新能源诸如风能作为替补供电手段。先进储藏技术,如电池和正在兴起的技术,在新的能源供应和发电基础设施投资方面可以节省投资,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AEP公司计划在西弗吉尼亚增加2兆瓦电池容量,俄亥俄州也增加相等数量。未来几周,公司计划宣布第三套电池组的地点,这是AEP公司计划与风电场一起使用,以抵消风力发电间歇性的一个措。 

    AEP公司拥有并且运行3800万发电装机,销售电力产品,为11个州500多万用户传输和配送电力。(林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