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华中电监局开展安全可靠供电检查

2007-09-28 09:05来源:国家电监会网站关键词:中电华中电监局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华中电监局开展安全可靠供电检查,现场对华中电网有限公司、湖北、江西、重庆三省(市)电力公司落实安全供电措施、保证“十一”和十七大期间电力安全生产进行了督查,并对重要时期的保电工作进行了部署。 

    检查组在各单位听取了保电工作汇报,查看了保电方案及其资料,并亲临网、省调度中心进行了检查。就检查情况来看,各单位都制定了完备的保电措施和各项应急措施,特别是湖北省电力公司等企业领导带队到基层单位督查、召开新闻发布会与用户沟通的做法非常有效。 

    检查组对各单位为保证安全可靠供电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今年以来华中区域电力安全形势有所好转,但电力基建安全形势依然严峻。在新的供需形势下,电力企业在做好节能减排、节能调度的同时,要充分考虑安全运行方式,开展运行方式核查;要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开展好负荷预测,多做事故预想,重点做好重要场所、重要用户的保电工作。同时强调,各单位要做好宣传工作,争取用户的支持,保持与电力监管机构的信息畅通,圆满完成重要时期的保电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查看更多>华中电监局查看更多>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