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大唐下花园电厂确保实现企业安全生产目标

2007-12-03 08:57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关键词:电厂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为进一步推动企业各级管理者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主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实现企业安全生产目标,11月23日,大唐国际下花园发电厂召开了落实“法人代表安全生产承诺制度”动员会。会上,该厂厂长张仁伟宣读了安全生产承诺书及下花园发电厂落实法人代表安全生产承诺制度工作方案。该厂发电部、设备部、检修公司和实业公司安全第一责任人分别代表本单位宣读了安全生产承诺书并签订了落实安全生产承诺制度责任状。

      为有效开展“法人代表安全生产承诺制度”活动,该厂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方位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以此为基础,不断完善安全生产保证体系和安全生产监督体系;二是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继续深化集控运行制、点检定修制和项目管理制,全能值班人员的考核要与运行绩效结合,点检定修人员的考核要与机组可靠性指标和技术监控指标相结合;三是加强安全培训教育,增强全员特别是领导的安全意识,要继续深入开展反违章工作,积极推进标准两票管理工作,做好重大危险源的监督管理工作,做好承发包工程的安全管理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安全性评价工作,规范项目部的安全管理,加强检查与指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厂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