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电霍州电厂三个文明建设工作获肯定

2007-12-03 11:14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电厂国电霍州国电霍州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9日,山西省“省级文明和谐单位”检查组莅临国电霍州电厂,就2006-2007年度该厂创建省级文明和谐单位的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会、观看专题汇报片、查看创建文明和谐的相关资料、进行抽样问卷调查以及现场实地抽查等方式,对霍州电厂2006-2007年度三个文明建设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该厂能有效开展文明和谐单位的创建工作,活动有载体、有平台、有内容,特色鲜明,主题突出,特别是对该厂在#2机组已经关停和#3、4机组即将关停的形势下,安全形势稳定、生产经营良好、干部职工队伍稳定、职工生活秩序井然、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该厂表示,霍州发电厂是一个三十多年的老厂,有着优良传统,今后会结合实际继续传承文明,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树立良好的形象,担负起企业养人和创效益的社会责任,在“关小”和“上大”的过渡期,争取更好的成绩,使“三个文明建设”得到进一步的协调发展,为创建和谐企业、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厂查看更多>国电霍州查看更多>国电霍州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