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欧盟委员会批准保加利亚新建一座核电站

2007-12-10 09:25来源:新华网关键词:核电站核电欧盟委员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欧盟委员会7日批准保加利亚国家电力公司在保加利亚北部的贝莱内新建一座核电站。

      欧盟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说,经过详细调查,委员会认为这一核电站项目符合欧洲原子能共同体条约的要求,同时委员会注意到核电站投资方留出了资金,以支付将来电站退役后以及运行过

     程中产生的核废料的处理费用。欧盟委员会还表示,将密切跟踪该核电站项目的进展,特别是关注其对环境的影响。

      这一核电站将包括两座使用第三代压水反应堆的核电机组,总装机容量2000兆瓦。该核电站项目预计耗资40亿欧元,计划于明年动工,2012年至2013年投入使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站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欧盟委员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