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李小琳:中电与平煤成战略伙伴有利长远

2007-12-12 14:30来源:香港文汇报关键词:李小琳中电平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电力(2380)早前公布多项收购及新发展项目后,最近再有最新发展计划,公司宣布与母公司中电国际及河南平顶山煤业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正式确立战略伙伴关系地位。中国电力首席运行官李小琳认为,协议能确保公司煤炭供应稳定,促进成本控制,长远有利业务发展。

  根据协议,中国电力和平煤集团共同合作中长期的煤炭购销、平煤集团和中电国际则共同投资建设输煤皮带、煤矿及电厂等相关项目,相信能有助能源领域建构,以及和谐合作关系,达致共同抵御市场风险,拓展发展空间的愿景。中国电力首席运行官李小琳认为,合作协议能够加强公司与有实力、有信誉的大型煤炭集团合作,确立共同发展,多方共赢,强调是中国电力重要的发展战略之一。

  另外,由于中国电力与平煤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和深厚的友谊,双方确立战略伙伴关系后,李小琳认为能有助于增进发电公司与煤矿的和谐合作,确保中国电力的煤炭供应,有效控制燃料成本增加,促进公司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