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江苏省电业职工政治思想工作研究会召开

2007-12-13 14:01来源:江苏省电力公司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5日,省电业职工政治思想工作研究会供电学组2007年年会在南通召开。省电力公司党委书记张晶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充分发挥好“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努力提高政研会的工作水平,促进公司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张晶说,在这次会议上,各单位提交了论文,表彰了优秀研究成果。大家围绕企业中心工作,紧贴员工的思想实际,既有深入探讨创建和谐企业的思考和实践,也有学习毛泽东三篇哲学著作的深刻体会;既有加强党建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研究和做法,也有以和谐文化建设为引领,强化安全文化、服务文化、廉洁文化的具体操作,论文的质量较高,研究成果显著。他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之年。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以创建和谐企业为主线,以建设“四好”领导班子为重点,以实施公司“十一五”规划为抓手,以建立健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为保障,进一步深化和谐文化、安全文化、服务文化、廉洁文化建设,推进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晶强调,思想政治工作是一门科学。加强调查研究,是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科学性的重要环节,是进一步改进和创新思想政治工作的内在要求。在推进电网发展方式和公司发展方式转变的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新任务,迫切需要进一步加大调查研究的力度,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努力提高政研会工作水平。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调查研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政研会要更好地发挥“思想库”和“智囊团”的作用。二是要围绕企业中心任务和员工思想实际开展调查研究。要从实际出发,注意研究带有战略性、前瞻性、全局性的重大课题,不断提高研究成果的质量和水平。三是要重视研究成果的转化和应用。“研究的目的全在于应用”。要特别注意把好课题立项关,确保立项课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要加强对课题研究的过程管理和质量控制,既注重阶段性成果的转化和应用,也要重视最终成果的转化和应用,要充分利用研究成果发布、研讨会等形式,扩大研究成果的影响,努力发挥研究成果对实际工作的指导作用。

  张晶要求,要保持清醒头脑,理清思路,一着不让地做好年终的各项工作。一是继续认真抓好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学习;二是抓好年内各项总结评比工作;三是关心员工生活,确保队伍稳定;四是切实加强元旦和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各单位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并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党委2007年重点工作和2008年工作思路。会议表彰了优秀论文,南通、徐州、南京和苏州供电公司各有1篇论文获一等奖,另有9篇论文获二等奖、15篇论文获三等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