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王三运 李小琳出席平圩二电工程竣工庆典

2007-12-14 11:19来源:中电国际关键词:中电国际李小琳电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2日,安徽省代省长王三运,中电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中电国际总经理李小琳出席平圩第二发电公司2×640MW机组工程竣工投产庆典。安徽省政府、省发改委,淮南市委、市政府,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庆典。

      上午10时左右,王三运和李小琳参观了平圩二电展室,查看了新机组运行情况,听取了关于新机组工程建设质量、进度、安全文明施工、投资控制、制度管理和生产运营等情况汇报。李小琳向王三运介绍了中电投集团、中电国际的发展战略、企业文化建设,平电一期、二期机组建设运营和正在申请核准的三期工程筹备情况。王三运对中电国际发展战略、企业文化建设、平圩二电投产运营表示充分肯定,并深入了解了平电三期工程筹备和申请核准进展情况。

      上午10:18,竣工投产剪彩仪式在平圩二电汽轮机平台举行,王三运、李小琳等为工程竣工剪彩。
仪式结束后,王三运还视察了平圩发电公司。他高度赞扬平圩发电公司多年来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特别对正在核准的平电三期工程表示高度关注和期望。

      在随后举行的平圩二电竣工投产汇报暨表彰大会上,李小琳对平圩二电工程投产给于高度评价,她指出,平圩二电的建设、运行、管理是富有成效的,不仅实现两台机组“年内双投”的目标,也创造平电四台机组同时在网运行的新纪录。

      李小琳强调,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面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务必审时度势,发挥好自身优势,扎实推进发展战略,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李小琳希望大家总结好基建工程经验,接好、管好,提升新机投产、运营管理水平,为七台60万千瓦机组做好表率,为打造卓越的中电国际、中国电力,增光添彩、再创佳绩。

      据悉,平圩发电公司目前装机容量251万千瓦,是安徽装机容量最大的发电企业,也是华东第二大发电企业。平圩二电2×640MW超临界机组工程,2005年3月10日正式开工建设。2007年3月19日,#3机提前4个月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11月24日,#4机提前48天一次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目前两台机组现已全部实现商业化运营。(葛双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国际查看更多>李小琳查看更多>电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