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电霍州发电厂切实加强设备维护管理

2007-12-17 11:43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电厂国电霍州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日来,国电霍州电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积极开展重要电力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切实加强设备维护管理,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文明生产水平。霍州发电厂通过培训使员工充分认识到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采取巡回检查和管理人员现场检查等有效方式,对设备区域进行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排查。各部门结合设备运转实际情况,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合理部署和分工,将工作任务落实到了每一个班组,围绕防寒、防冻、防火、防爆等重点工作,对主控室、升压站、机房、油库等重要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采取措施立即进行整改,将故障控制在了最小范围内,彻底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