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华电副总经理任书辉到贵港发电公司调研

2007-12-19 10:48来源:贵港发电有限公司关键词:贵港发电发电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  12月15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任书辉一行到华电贵港发电有限公司调研。

      任书辉认真听取了贵港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彭锋所作的工作汇报,分析了贵港电厂面临的形势,对贵港电厂在安全、基建、生产、经营、队伍等方面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任书辉指出,作为新建电厂,贵港公司要进一步挖掘生产管理中的深层次问题,不断积累经验,积极探索持续发展的切入点,深入研究人员配置问题,尽可能缩短管理过渡期;同时要针对煤炭供应紧张、价格高位运行的形势,采取措施抓好燃料供应,确保企业安全稳定运行。

      任书辉还查看了贵港电厂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了机组投运以来的运行情况,并实地考察了贵港电厂的煤炭储备和运输能力。 

      集团公司安全生产部副主任刘传柱、华电发电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英军陪同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