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项目正文

德国风电公司加大在亚洲和美国的投资

2007-12-20 16:07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Nordex风电公司美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德国《金融时报》12月17日消息,德国Nordex风力发电公司将加大在亚洲和美国的投资,到2011年,该公司的销售额将增加到25至40亿欧元。

       目前,该公司80的收入来自于国外。到2008年,国外销售比重将升至90。德国Nordex公司目前已在中国建立了风力发电装置生产厂。从2009年开始,他们将在美国建立风力发电装置生产厂。2008年,他们在德国还将建立第一个北海风力发电实验站,一共包括六台风力发电机。
       2006年,按全球风力发电市场份额排名,前几位的公司分别是:丹麦Vestas公司(占全球风力发电市场的份额为33.7),德国Enercon公司(14.8),英国Gamesa公司(13.8),美国GEWind公司(13.0),德国西门子公司(7.5),印度/德国Suzlon/Repower合资公司(6.3),德国Nordex公司(4.3),其它公司占6.6。(信息来源:驻德国经商参处子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