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大唐乌沙山发电小指标竞赛显成效

2007-12-29 10:31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关键词:发电大唐乌沙山大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2007年,浙江大唐乌沙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小指标竞赛,把节能降耗工作落到实处。 

      今年1—6月份,公司开展了小指标竞赛活动。进入7月份,小指标竞赛绩效考核上线试运行,指标管理考核力度占职工收入的30,公司还对在竞赛中优胜者予以奖励。

      发电部运行各值坚持机组安全第一、机组效率不放松的原则,在发电部各专工有力的指导下,认真摸索在运行调整中的经验,把主再热汽温、锅炉氧量、排烟温度等各项参数调整到最佳状态。

      为提高值运行人员的责任感和积极性。发电部每月初各值利用学习班的时间对小指标完成情况进行点评,对指标调整好的机组的人员进行相应的奖励和表扬,对于上个月小指标调整不佳的机组,查明原因,以便积累经验,并给予相应的考核。

      加强日常巡检,把事故控制在最低状态,发电部严格执行巡检制度,采取了抽查、表扬、批评和考核等办法,提高全值人员巡检的积极性,巡检采取时段负责包干制,责任到人,值长不定期到现场去抽查,并且在每个月初,对上个月的巡检情况进行点评,对于巡检中发现缺陷的人员,做到发现小缺陷的小奖励,发现大缺陷的大奖励。对于没有按时巡检和巡检不到位的人员,给予批评和指导,严重的要进行考核。

       一年来,公司针对60万千瓦超临界机组自动化程度高和老电厂小指标竞赛内容不完全适用于新机组的特点,认真摸索和积累了一套60万千瓦超临界机组的小指标竞赛管理办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查看更多>大唐乌沙山查看更多>大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