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古田溪厂多种方式抓好节前廉政教育工作

2007-12-29 15:02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林晨报道元旦将至,古田溪厂党委为进一步加强“两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工作,预防和杜绝各种违纪问题和不廉洁行为的发生,积极采取各种方式,抓好对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的节前廉政教育工作。

      一是抓好党风廉政专题再教育活动。该厂党委下发通知,要求各党支部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帮助党员、干部和职工进一步认识元旦、春节期间深入开展厉行节约、制止送收“红包”、制止奢侈浪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各级领导干部和职工的廉洁意识。增强严贯彻执行廉洁自律规定、制止奢侈浪费行为的自觉性。

      二是举行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引导员工保持艰苦奋斗的良好作风。该厂要求部门领导要转变作风、深入基层、关心员工,切实把关注点放在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和员工队伍的思想稳定工作,认真搞好“两节”期间的职工文化娱乐活动,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廉政文化,过廉洁、节俭、文明的节日。

      三是重申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该厂针对容易出现收受“红包”问题的关键岗位、重点岗位,进一步制定预防措施,加强管理,精细监督,确保不发生不廉洁行为;重点抓好禁止用公款购买和发放使用代币购物券(卡)、禁止滥发钱物、禁止用公款互相宴请等问题。

      四是要求各级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要带头遵守廉政规定,认真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一级抓一级,一级监督一级,层层抓落实自觉接受职工群众监督。

      五是加强监管检查,加大追究力度,严肃处理不廉违纪行为。对因教育管理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同时追究相关领导责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