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福建漳州给220千伏线路安装避雷针

2007-12-29 15:45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220千伏避雷针20千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 通讯员朱忠东  洪沿明报道  12月28日, 当最后一套FBHZ输电线路阻尼式防绕击避雷针“安家落户”在220千伏漳美线上时,漳州电业局送电部全体员工的脸上露出了十分欣慰的笑容明年,该线路迎峰度夏更有保险了。 

    闽南沿海一带,是台风、雷暴等灾害天气频发区。为强化输电线路的防雷功能, 使主干网不再“听天由命”,前不久,漳州电业局在福建省内率先引进了防绕击避雷针。从12月25日起,该局送电部精心安排,全体出动, 翻山越岭,连续奋战,用了不到4天的时间,就给全长60.422公里的220千伏漳美线,尤其是处于山地、丘陵等雷害活动比较频繁的杆段,安装了60套防绕击避雷针。

    据了解,FBHZ输电线路阻尼式防绕击避雷针运用在输电线路上,缩小了避雷线的保护角,弥补了先前避雷线保护角过大的不足,将更有效提高线路的防雷水平,从而进一步保证主干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220千伏查看更多>避雷针查看更多>20千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