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真正诠释出优质电力服务内涵

2007-12-29 15:58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宋学君 江苏省新沂市双塘供电所 

    时下,电力企业在开展优质服务工作上,要求广大电力员工在开展服务的工作时“使用文明用语,不讲服务忌语”的做法得到了客户的好评。但是,笔者认为,供电员工只做到这一点是不够的,要做到“忌语”还要“忌行”。

    笔者在基层走访时了解到这样一种情况,个别的电力员工在服务工作中,为了避免说出“服务忌语”,有的对客户冷若冰霜,或是横眉冷对,有的则干脆不言不语,对客户的询问保持沉默。如此等等,“口惠而实不至”有何意义?这种所谓的不讲“忌语”,表现在行动是肯定是口不应心,虚情假意,根本没有真正的让客户享受到优质的电力服务。

    针对以上情况,笔者认为,电力员工如果没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牢固树立起优质服务的理念,对客户缺少真诚、爱心和尊重,即使不说一句“服务忌语”,仍有违优质服务的承诺要求。言行统一,是做人最起码原则,推行不说“服务忌语”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做好电力优质服务、增强员工的职业道德修养、培养良好的职业习惯,规范员工的服务言行、提高电力服务水平。为此,我们只有把“忌语”和“忌行”统一起来,把为客户服务体现在每一句话,每一个细微的动作中,这样才能真正的诠释出优质电力服务的内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