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京电力受奥运建设单位热情赞扬

2007-12-29 16:05来源:北京电力公司关键词:北京电力奥运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情系奥运,服务至上,规范管理,保证供电”,12月28日,国家电网公司奥运办公室副主任姚立新一行专程将一面鲜红的锦旗和一封表扬信转交北京电力公司,转达了国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奥运村项目建设部对北京电力公司及所属朝阳供电公司的赞扬和感谢之情。

  表扬信中写道:作为国家“六大”精品工程之一的奥运村项目任务复杂而艰巨,2007年8月中旬,该项目顺利完成阶段性发电工作,成功保证了赛前中国最大水源热泵项目的唯一一次冷调,为全区196部电梯的调试提供了电力保障,也为后续施工及冬季供暖和装修奠定了坚实基础,意义非同一般。这其中,北京电力公司及所属朝阳供电公司起到了关键性作用,多次派专人现场协调,相关领导出谋划策,加班加点,多方沟通,给予承担该项目开发建设的国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大力帮助,为奥运村电力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国奥投资公司被北京电力员工的拼搏作风和感人事迹深深感动并深受鼓舞,特此表示真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姚立新副主任转达了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刘振亚、副总经理曹志安对北京电力公司的高度赞扬和祝贺,并表示,奥运电力建设工作责任重大,北京电力公司得到这份荣誉很不容易。此事从一个侧面说明公司奥运工作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绩,并得到了社会相关方的充分肯定和认可。他希望北京电力公司继续发扬敢打敢拼,敢于胜利,敢于成功的精神,圆满完成奥运电力保障工作。

  北京电力公司副总经理郭炬代表公司接过锦旗,并对国网公司领导的慰问和鼓励表示感谢。他指出,面对奥运电力工程的繁重任务,北京电力公司在国网公司的正确领导下,以优质高效为目标,克服了重重困难,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朝阳公司只是一个代表,目前全公司都在共同努力,在为奥运贡献力量的同时,不断提升各项管理水平。郭炬强调,北京电力公司作为国家电网公司展示形象的窗口,从奥运工程建设初期就严格要求,每个场馆竣工发电后,都受到了客户的好评。此次朝阳公司得到特殊的认可和肯定,给公司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公司将向更高的标准看齐,再接再厉,细化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奥运供电保障万无一失。公司将以实际行动回报领导的支持和关心,赢得社会更大的认可,向着“国内一流,国际水准”的目标不断迈进。

  姚立新副主任一行还就接下来的奥运供电保障及品牌宣传展示工作与北京电力公司领导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