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江苏电力检查省送变电公司和省电力设计院

2007-12-29 16:26来源:江苏省电力公司关键词:江苏电力电力设计院送变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6日上午,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葛国平带领年终工作综合检查组,对省送变电公司进行年终工作检查考评。

      葛国平充分肯定了省送变电公司2007年在江苏电网建设和迎峰度夏中做出的贡献,尤其对该公司在国网公司“两型一化”变电站示范工程——500千伏惠泉变电站建设中所表现出的高度责任心、严谨工作态度及顽强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称赞。同时,他希望省送变电公司在2008年的工作中贯彻省公司的工作要求,稳中求健,做到确保安全质量、确保迎峰度夏,同时要持续创新、持续改进,在技改施工工法和装配式施工工法上做出新贡献。 

      今天,省公司副总经理葛国平又带领年终工作综合检查组来到省电力设计院检查考评年度工作,对该院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电力查看更多>电力设计院查看更多>送变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