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余江多部门合击“电耗子”

2008-01-03 16:25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电耗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郑雪花黄满水报道余江县坚持“企地合作、警企联手”方针,该县供电、公安等多部门合击,依法严整窃电行为,半年多来共追补电量5.75万千瓦时,挽回经济损失34580元,有力地打击了窃电行为,维护了供用电秩序。

     余江是个典型的农业县,由于种种原因,个别地区用电秩序混乱,窃电现象较为严重。2007年7月份起,该县开展“三电专项斗争”。该县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和反窃电宣传,采取多种形式,营造“电是商品”、“保护电力设施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区内违章清理工作,依法保护好电网运行环境,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同时,大力开展整治行动,6个多月以来,该县先后开展了40余次大规模的“集中整治”、“专项整治”活动,累计检查用户8900余户,查获窃电户36起,治安拘留4人,追补电量57503千瓦时,挽回经济损失34580元。
岁末年初之际,为更好地遏制窃电行为,12月21日,该县经贸委、安监局、公安局、供电公司等四部门再次部署反窃电专项整治行动,在全县范围内大规模集中整治窃电行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耗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