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电霍州电厂全面完成生产经营任务

2008-01-04 11:30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电厂国电霍州国电霍州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07年,国电霍州电厂全体干部职工在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华北分公司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安全发电这个中心,同心同德,脚踏实地、创新思维、扎实工作,克服电煤上涨,2#、3#、4#机组提前关停,山西省机组利用小时普遍下降约300小时,国家出台节能发电调度,人员富裕等不乐观条件,节约资金,减少重大设备技改投入,加强运行调整、检修维护,不断提高了机组健康运行水平。把安全生产、发电运行、设备检修、技术监督及财务管理等各项工作,纳入精细化管理的范围,大力倡导“精、严、细、实”的工作方式,努力实现了企业效益最大化,全面完成了2007年各项生产任务。霍州电厂全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完成发电量25.12亿千瓦时;机组利用小时7201小时,居省调电厂前列;发电厂用电率8.83,较同期下降了0.05个百分点;供电煤耗402.23克/千瓦时,较同期下降了1.15克/千瓦时;入炉综合标煤单价累计完成343.32元/吨,为集团公司较好水平;各项生产能耗指标优良,同时“以大代小”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圆满完成2007年生产经营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厂查看更多>国电霍州查看更多>国电霍州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