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大唐下花园电厂小机组正式关停

2008-01-07 11:32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关键词:小机组电厂大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2007年12月28日18时整、21时21分,大唐国际下花园发电厂1、2号机组分别与系统解列,打闸停炉灭火。这是该厂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具体举措,同时标志着该厂“上大压小”工作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该厂关停两台10万千瓦火电机组后,将减少二氧化硫排放7507吨、氮氧化物排放4239吨、烟尘排放563吨、废水排放57万吨,实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双赢”。

       目前,该厂正处在生产经营活动的转型期,将在全厂范围内开展“坚定信心、提升能力、迎接挑战、在创辉煌”大讨论活动,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再创园电新的辉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