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电霍州发电子弟学校移交工作顺利完成

2008-01-09 10:11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国电霍州电子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第二批中央企业分离办社会职能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以及企业实行主辅分离、移交地方政府管理的有关文件精神,国电霍州发电厂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于2007年底顺利完成了职工子弟学校整体移交工作。为确保移交工作的顺利进行,移交期间,该厂严格按照要求,本着客观公正、以人为本的原则,精心组织,开展了大量细致的工作:收集整理了移交人员名册、劳动工资、社会保险、人事档案,做了资产、资金、帐务的清理工作,将有关档案、图纸、报表、资料等逐项造册登记,建立了一系列的相关基础数据,并积极与当地市政府的相关部门接洽,就移交过程中的人事、经费、教师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学校持续发展等细节问题进行了多次协调和沟通。经地方政府的资产、人员、土地等七个核查小组核查、确认,最终对相关事宜达成了一致意见,并于2007年12月29日顺利举行了职工子弟学校移交签字仪式。该厂职工子弟学校的顺利移交对分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加快企业改革步伐、切实减轻企业的社会负担,以及进一步进行企业内部整合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