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大唐三门峡发电唱响“环保年”主旋律

2008-01-22 10:21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关键词:发电环保大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进入2008年,大唐三门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紧扣集团公司“环保年”主题,在对公司资源综合利用工作进行深入剖析的基础上,确定了2008年的资源综合利用工作思路、奋斗目标、重点工作和保证措施,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集团公司“环保年”的有关部署和安排。

      2007年,该公司充分利用公司两台60万千瓦新投产机组的有利契机,以资源综合利用为核心,强化管理、外拓内控,在粉煤灰销售、粉煤灰砖厂建设和经营管理方面都取得了进展,超额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一方面,粉煤灰产销量达25万吨,较2006年提高115;另一方面,润实粉煤灰砖厂实现了即投产即盈利的目标,产品质量稳定,产量和销量都呈明显上升势头,成为公司多种经营新的利润增长点,实现了主辅双赢的目标。

       新年伊始,该公司以推动主业节能减排、以资源综合利用率逐年提高为中心任务,明确了2008年资源综合利用工作思路,即以资源综合利用为主体方向,强化两个责任(中层干部的管理责任和员工的工作责任),健全一个机制(绩效考核机制),抓好四个专题工作(砖厂的清洁有序生产、一级灰的分选、加快脱硫石膏的综合论证和对内综合服务),拓展两个市场(粉煤灰砖销售市场和一级灰销售市场),实现持续发展,稳步增效,服务主业、回报员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