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电霍州电厂及时宣传集团工作会议精神

2008-01-23 13:51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电厂国电霍州国电霍州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1日上午9时整,中国国电集团公司2008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与此同时,国电霍州电厂利用厂内各基层班组均能收看到的厂MIS网将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及时向职工们进行了宣传。该厂通过网络及时向职工宣传,让职工们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快的速度了解集团公司的会议情况和会议精神,了解和掌握周大兵总经理在题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为建设现代能源集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中指出的2008年工作总体要求、基本立足点以及工作重点任务。该厂职工在学习过程中密切结合实际情况,认真把握会议精神,牢记责任使命,坚持集团公司“做实、做新、做大、做强”的工作方针和“四化一中心”工作主线,战胜企业在建设期所遇到的种种困难和风险,团结协作,努力建设新霍电,为促进集团公司以及霍电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厂查看更多>国电霍州查看更多>国电霍州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