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安徽和县供电突击检查擒“电耗子”

2008-01-24 14:56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安徽电耗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彭军、昂晓龙报道1月22日,安徽和县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员工在对该县城区共义台区计量装置进行突击检查时,发现一用电户绕越计量装置进行“窃电”。检查人员依照工作程序对其进行当场停电,并移交该公司用电检查部门进行处理。

      随着冬季用电高峰的到来,盗窃电能、违约用电、违章用电等违法行为时有发生。为此,和县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专门召开冬季反窃电专项整治动员会,决定将从即日起在和城范围内开展反窃电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维护好辖区内供、用电秩序。保障企业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该中心首先列出了线损较大的线路和台区,对用户专用变、公用变情况和用电量情况进行对比,划出重点区域和台区。在检查中,采取逐台区、逐户普查和单独突击查验相结合的办法。将电量突减用户分别列入监控范围,准备随时对其进行突击检查。在对共义台区计量装置进行检查时,检查人员发现有一用电户正在绕越电表窃电,当场对窃电户采取停电措施并对电表箱进行加封,却遇到该户居民的阻拦,为了避免意外发生,工作人员随即通知了用电检查部门人员,此户现正在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接受处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