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任书辉到华电山西企业指导电煤供应

2008-02-02 13:37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关键词:任书辉华电山西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1月31日至2月1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任书辉华电山西检查指导电煤供应工作。

      在听取华电集团山西分公司、华电煤业山西分公司和山西同华电力有限公司的工作汇报后,任书辉副总经理对华电集团在山西的发展工作表示肯定,并详细了解了目前山西煤炭的供应情况,对华电煤业山西分公司顾全大局,想法设法克服煤源紧张、运力受限和天气影响等困难,确保煤炭最大能力的调运表示满意;并代表集团公司向在山西工作的华电广大干部员工表示慰问。

       针对目前形势,任书辉要求华电集团山西分公司和华电煤业山西分公司:要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近日在山西视察时的指示精神,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切实履行集团公司赋予职能,贯彻落实好曹总1月29日在集团公司煤炭供应和电力生产保障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力以赴保障煤炭供应和电力生产;在工作中要与山西众多煤炭企业多交流、多沟通,要在创新合作方式上狠下功夫;华电各电厂分布面宽,煤炭需求量大,要在资源的控制和产、供、销各环节上多想办法,想好办法。

       任书辉副总经理还先后到山西省经贸委、山西省煤炭运销总公司、山西省电力公司、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和山西阳煤集团进行了走访、调研。
       华电煤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炳福,华电集团山西分公司总经理张鸣、副总经理张国远,华电煤业集团公司山西分公司总经理周宝欣和山西同华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峰陪同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任书辉查看更多>华电查看更多>山西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