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任书辉副到华电石家庄热电慰问

2008-02-02 13:37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关键词:热电华电石家庄热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2月1日下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任书辉到河北华电石家庄热电有限公司进行节前慰问调研。

      任书辉深入河北华电石家庄热电有限公司生产现场,与一线的干部员工亲切握手问候,详细询问机组的运行情况。任书辉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和曹培玺总经理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任书辉听取了河北华电石家庄热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兆杰和河北华电石家庄混合蓄能水电厂总经理卢新君的工作汇报,对河北华电石家庄热电有限公司去年在安全生产、经济效益、改革重组以及外延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任书辉指出,做好供热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要进一步确保职工队伍和生产、供热等方面的安全稳定,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当前要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公司2008年工作会议上曹总工作报告精神,确保公司的安全生产,确保经济效益不滑坡,同时要抓好公司的基建工作。

      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炳福、华电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康金柱陪同慰问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查看更多>华电查看更多>石家庄热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