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综合正文

翟立功考察国电保定风电基地

2008-02-02 16:53来源:国电集团关键词:风电基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日,国务院派驻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翟立功考察国电保定风电基地。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朱永芃陪同考察。参加考察的还有监事会第十四办事处主任李绣华、专职监事杨丽英等。

    翟立功一行听取了国电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关于风机制造相关工作的汇报,参观考察了风机总装车间,观看了全功率风力发电机运行试验,并与有关人员进行了风电制造工艺、人才引进、售后服务等方面的交流。
考察期间,翟立功一行会见了河北省省长郭庚茂,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长瑞、保定市市长于群、常务副市长李谦等。

    国电风电基地所在的保定市欲打造 “中国电谷”,大量新能源企业坐落在此,在考察期间,翟立功一行应邀参观了中国太阳能光伏产品专业制造企业——天威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基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