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华能珞璜电厂千方百计抓煤保电

2008-02-03 10:28来源:华能关键词:电厂华能珞璜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1月12日起,重庆出现入冬以来最强降温降雪天气,电力设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破坏,对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造成严重影响。华能珞璜电厂高度重视强降温降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按集团公司统一部署,紧急启动应急预案,扎实做好电煤供应、安全发电和脱硫运行等工作,全力确保为电网提供安全、可靠、充足的电力支撑。 

    珞璜电厂作为重庆市最大的主力电厂,肩负着全市近三分之一电力供应的重担,为保证电煤供应,电厂派出两名副厂长,在当地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分别前往四川和三峡库区,冒着大雪封山、道路湿滑的危险,艰难地深入一个个产煤点和储运点,掌握第一手信息,克服雨雪冰冻灾情带来的电煤供应困难,敦促完成市政府下达的电煤供应指标,分布于各个矿区和发煤点的燃料供应人员,把产、销、发、运、质等情况及时反馈回电厂,以便于领导班子准确掌握市场变化情况,快速反应做出决策,保障燃料供应。每天早上8点,前一天整个电厂生产、经营、燃料、队伍稳定等信息就准时上报到华能公司、重庆市有关方面,做到了信息畅通、及时、准确。 

    截至到1月29日,全厂安全生产态势平稳,顺利完成全市“两会”保电任务;实现发电量12.85亿千瓦时,超额完成本月电量计划,同比增长43.59%,超过电网电量增幅29.25%;市场占有率超过容量占有率3.5个百分点,机组利用小时数超过全网平均水平35个小时,全月电煤供应基本满足发电需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