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电霍州电厂加强春节党风廉政建设

2008-02-03 11:12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电厂国电霍州党风廉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日来,国电霍州电厂为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杜绝各种违纪行为的发生,从源头上治理腐败。国电霍州发电厂结合实际制定了各项措施,要求全厂各部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国电集团公司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增强廉洁过节的自觉性。同时,严格执行党纪政纪各项规定,预防“节日病”的发生,使党员干部在政治上跟党走,在经济上不伸手,在生活上不丢丑,打牢思想基础,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抵制腐败的侵入,进一步树立党的良好形象。各部门根据有关反腐倡廉的规定,细化责任,强化措施,杜绝节日腐败现象的发生,使全体党员干部本着对组织、对个人负责的态度,严格遵守关于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治理商业贿赂重点内容,重点对工程建设、燃料物资采购以及多经系统的产品销售、财务结算等部门和岗位进行监督管理,切实规范从政行为,从制度上防止违法违纪现象的发生,使我们的党员干部在党纪国法面前“高压线”碰不得,“地雷阵”踩不得,“擦边球”打不得,从而在全厂形成端正党风、清正廉政的良好氛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厂查看更多>国电霍州查看更多>党风廉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