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电霍州电厂踏冰雪送温暖慰问活动情暖人心

2008-02-14 11:57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电厂国电霍州国电霍州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春佳节前后,国电霍州电厂以各种形式对奋战和坚守在不同地方、不同岗位的职工、离退休老干部、老战士以及患病职工进行了慰问,送去了党政领导对他们的亲切关怀和深情问候,让这个传统节日洋溢着浓浓情意,也让这个冰天雪地、异常寒冷的冬天充满了融融暖意。2008年春节对于全国人民来说不同寻常,对于只有一台10万机组运行、有五千多名职工家属的国电霍州发电厂来说,更是不同寻常。企业的生存、职工的生活、人员分流以及队伍的稳定等种种问题令过年的气氛有些凝重。为确保职工队伍稳定,确保一台机组安全运行,确保国电龙山和国电怀安检修及运行工作的正常进行,国电霍州发电厂启动“送温暖慰问活动”,为“保电”工作作后方支持。该厂领导在机组关停、“上大压小”千头万绪的工作中,挤出时间看望慰问外出务工人员,把党政领导的关怀亲自送到了远在龙山和怀安的检修和运行现场;分别到离退休老同志、老战士、患病职工、困难老党员家中走访,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困难救助款也按照不同程度和情况,分不同等级发放到困难职工的手中,帮他们渡过难关;大年初一,深入生产现场,对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进行了慰问等,同时,加强广大职工家属的生活后勤工作,提高服务质量,让在厂、在外坚守岗位的职工安心工作。踏着厚厚的冰雪,迎着刺骨的寒风,伴随着一声声亲切的问候和一声声真挚的祝福,该厂从情感上关爱职工,把企业的关怀及时送到了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把广大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落到实处,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也为企业早日走出困境、实现更好发展营造了和谐的氛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厂查看更多>国电霍州查看更多>国电霍州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