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宁夏500人电力抢险突击队抵达抚州

2008-02-20 14:17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宁夏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TRS_AUTOADD_1203387546219{MARGIN-TOP:0px;FONT-SIZE:12pt;MARGIN-BOTTOM:0px;LINE-HEIGHT:1.5;FONT-FAMILY:宋体}#TRS_AUTOADD_1203387546219P{MARGIN-TOP:0px;FONT-SIZE:12pt;MARGIN-BOTTOM:0px;LINE-HEIGHT:1.5;FONT-FAMILY:宋体}#TRS_AUTOADD_1203387546219TD{MARGIN-TOP:0px;FONT-SIZE:12pt;MARGIN-BOTTOM:0px;LINE-HEIGHT:1.5;FONT-FAMILY:宋体}#TRS_AUTOADD_1203387546219DIV{MARGIN-TOP:0px;FONT-SIZE:12pt;MARGIN-BOTTOM:0px;LINE-HEIGHT:1.5;FONT-FAMILY:宋体}#TRS_AUTOADD_1203387546219LI{MARGIN-TOP:0px;FONT-SIZE:12pt;MARGIN-BOTTOM:0px;LINE-HEIGHT:1.5;FONT-FAMILY:宋体}/**---JSON--{"":{"line-height":"1.5","font-family":"宋体","font-size":"12pt","margin-top":"0","margin-bottom":"0"},"p":{"line-height":"1.5","font-family":"宋体","font-size":"12pt","margin-top":"0","margin-bottom":"0"},"td":{"line-height":"1.5","font-family":"宋体","font-size":"12pt","margin-top":"0","margin-bottom":"0"},"div":{"line-height":"1.5","font-family":"宋体","font-size":"12pt","margin-top":"0","margin-bottom":"0"},"li":{"line-height":"1.5","font-family":"宋体","font-size":"12pt","margin-top":"0","margin-bottom":"0"}}--**/江西省外援赣专业抢修队伍再增兵力


本网讯记者李洪明报道2月18日清晨,一支来自宁夏的500人电力抢修队伍经过昼夜赶路,顺利抵达抚州,并迅速投入抚州电网的抢修重建工作,这是宁夏自治区电力公司紧急调派前来支援江西电网抢修重建的突击队员。至此,省外支援江西省抗灾保电的电力职工已达近7000人。
在江西电网抢修保卫战中,来自陕西、辽宁、湖北的抢险突击队此前已奋战在萍乡、吉安、赣州等地的电力抢修一线。目前,陕西省电力公司江西抗冰抢险突击队队员已达1836人,他们自带被子、食品,从西安经过27个小时的车程,于2月2日开始陆续抵达萍乡,承担了500千伏线路及4条220千伏线路的抢修任务。辽宁省电力公司赴赣抗冰雪保电网抢险突击队队员已达2093人,他们经过两个昼夜的奔波,于2月2日陆续抵达吉安,承担了2条500千伏线路、4条220千伏线路的抢修任务。湖北省电力公司赴赣抗冰雪保电网抢险突击队队员达2599人,承担了500千伏咸梦线与多条赣州电网220千伏线路的抢修任务。他们和江西电网抢险人员亲密合作,已经修复了多条220千伏线路和500千伏线路。
由于江西电网受损严重,国家电网在陕西、辽宁、湖北等省电力公司援赣人员的基础上,继续抽调宁夏自治区电力公司电力抢修队伍支援江西电网的抢修重建工作,使省外支援江西抢修重建的电力职工达近7000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