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大唐下花园电厂党委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2008-02-26 14:08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关键词:电厂大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2月22日,大唐国际下花园发电厂召开2008年党委工作会。会议贯彻了党的十七大精神,明确了加强和改进企业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思路,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把党的先进性落实在具体工作中和行动中,明确党委2008年务期必成的十项重点工作,吹响确保企业健康、持续、和谐发展号角。

该厂党委紧紧围绕集团公司进入世界500强的奋斗目标,以实现企业发展规划为主线,以创新党建工作为重点,以保驾护航为抓手,明晰优劣,分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把握发展的动向和机遇,明确工作思路,突出实施重点工作,助推企业和谐快速发展。

一是加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在企业改革发展转型的敏感时期,党委密切关注职工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确保生产稳定和职工队伍稳定;二是加强党组织建设,组织完成企业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两委”换届工作,努力做好“四好”领导班子建设;三是在同心文化的引领下,制定2008-2010年企业文化发展规划,发掘、提炼、培育具有园电特色的子文化理论体系,制作园电文化手册;四是将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引入党建工作中,实现党建工作的标准化、系统化;五是组织开展主题劳动竞赛和各项专业技能大赛,以竞赛活动推动职工学习知识、掌握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六是深入开展“坚定信心、提升能力、迎接挑战、再创辉煌”主题大讨论活动,努力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持续稳定发展;七是深化“创岗建区”和“班组安全日探索与实践”活动,与企业文化建设相结合,推进安全文化落地生根;八是以加强效能监察工作为核心,夯实“廉政工程”基础,深入推进具有园电特色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九是以集团公司文明单位信息管理系统和厂基层文明单位建设考核系统为平台,以加强对内对外宣传为途径,以实现企业发展战略为目标,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取得新成绩;十是结合实际,深化“立足岗位做贡献,火红青春献大唐”活动,通过组织青年突击队、青年志愿者、青工技能竞赛活动,培养和锻炼讲责任、讲学习、讲团结、比奉献的高素质青工队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