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重庆副市长凌月明慰问电力抢险员工

2008-02-26 14:54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刘剑平报道“各位辛苦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2月24日,重庆市政府副市长凌月明在市政府副秘书长涂经平和重庆市电力公司总经理张春城及市经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亲临500千伏张长线抢险一线,慰问电力员工,勉励广大电力员工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夺取这次抗灾救灾工作的全面胜利。

武隆县车盘山雨雾交加,天色灰暗,往日崎岖的山路险道已被浓雾隐藏起来,车队在能见度不足10米的烂泥路上艰难缓行。13时30分,凌月明一行驱车来到张长线抢险人员积聚地——蒲板乡小学校。

看到承担施工任务的渝能集团广信电力建设公司员工和支援抢险的武警官兵整装待发,他十分动情地说:“各位辛苦了!在这次抗击冰雪灾害的斗争中,广大电力员工和武警官兵发扬不怕苦,不怕牺牲的精神,做了大量艰苦的、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抢险救灾打下了非常坚实的基础,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

凌月明与随行的同志一道,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分发到电力员工和武警官兵手中。他握住电力员工的手说,在这样的气候条件下,在这样艰苦的环境下抢险,你们真是太辛苦了!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别感冒了、病了。

随后,凌月明一行又驱车赶赴正在施工的104号塔。该塔位于山顶上,受严重覆冰影响,塔头断落,经过抢险人员的日夜奋战,目前已经完成组塔,进入了最后的放线冲刺阶段。

到了山脚下,只能靠步行才能到达铁塔处。凌月明走在最前面,大家在他的带领下,顺着泥泞湿滑的山间小路向上攀爬,一到铁塔脚下,他就上前紧紧握住抢险人员的手说:“你们辛苦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大家!”他亲手将手套发到施工人员手中。听说受持续的阴雨密雾笼罩影响,放线作业十分困难时,凌月明当即安排联系市气象局负责人,了解有没有驱散浓雾的技术措施,今后几天的气候情况如何。他一再嘱咐,要注意安全,在科学安排的情况下,能快则快尽量快,确保施工安全,确保工程质量。

就在抢修现场的山坡上,凌月明分别听取了张春城总经理和莫文强总工程及施工现场人员有关抢险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得知电力员工在灾情发生后,一直坚守现场积极开展抢险工作,连春节也是在这里度过的时,他深受感动。凌月明说,在这次抗灾斗争中,广大电力员工表现特别突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拼搏,为抢险救灾作出了重大贡献,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你们再次表示感谢和慰问。现在已经到了抗灾救灾夺取胜利的关键时候,希望电力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众志成城,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再努一把力,再加一把劲,克服困难,争取早日抢修成功,保证全市工农业生产和人民生活用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