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蚌埠供电加快灾后重建步伐

2008-02-29 13:57来源:国家电网报关键词:蚌埠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6日,安徽蚌埠供电公司加快灾后重建步伐,投资3.3亿元建设坚强电网,以科学的规划、一流的设计和精湛的技艺,不断提高电网的抗风险能力。

  近年来,蚌埠供电公司以建设坚强电网为目标,加大对电网的投入,2007年投资8.3亿元,建成并投运了500千伏蚌埠禹会输变电工程,电网结构得到了优化。2008年1月以来的冰雪灾害对蚌埠电网造成损伤。蚌埠供电公司认真总结电网抗冰经验,针对城市配网投入不足等问题,又投入了3.3亿元资金,计划投产110千伏及以上变电容量71.3万千伏安,线路178.6千米,完成110千伏常春变、双墩变续建工程,新建220千伏涂山输变电工程、110千伏青年变,扩建4个110千伏变电站,使电网的抗风险能力得到显著提高。

  据悉,该公司计划2010年以前在供电区域内形成220千伏环网,220千伏主变容量达到192万千伏安,提高电网供电可靠性。(作者:郑友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蚌埠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