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网经研院深化抗冰减灾课题研究

2008-02-29 13:57来源:国家电网报关键词:国网国网经研院经研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6日,国网北京经济技术研究院召开研讨会,围绕国家电网公司抗冰抢险和电网恢复重建等工作,对重大课题进行研讨。

  自我国南方发生雨雪冰冻灾害以来,经研院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各项工作部署,组织骨干研究人员,积极为公司有关部门提供应急服务,在抗灾抢险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2月22日,经研院成立电网抗冰减灾研究工作组,明确要求各部门要深入研究雨雪冰冻灾害对国民经济、电力供需、能源布局、电网规划等方面的影响;配合公司相关部门搜集整理各方面信息,借鉴国外相关经验,研究电网规划设计中应对雨雪冰冻自然灾害的策略。经研院按照公司统一部署,开展电网规划设计标准研究,加强线路设计技术研究,重点抓好“输电线路抗冰标准技术经济比较研究”等重大课题的研究;启动“提高自然灾害应对能力的能源综合运输体系研究”等专题研究项目。(作者:李连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查看更多>国网经研院查看更多>经研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