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京市民可到邮政储蓄购电

2008-02-29 13:57来源:国家电网报关键词:北京北京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2月28日起,北京市电卡表客户能在全市的邮政储蓄银行柜台买电了。北京电力公司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携手合作,在全市邮储银行网点开办了代理售电业务。

  邮政储蓄银行网点代售电业务,可为北京市卡表和网络电表客户提供现金、支票交费充值服务。目前,北京市邮储银行网点有497家,在全市金融机构中居第三位,遍布城市社区和农村,城乡居民能够方便快捷地就近购电。

  目前,北京市共有电卡表客户426万户。北京公司及各合作银行、北京市公共交费联盟的售电服务柜台已有5280家,其中,北京公司的54个供电所提供24小时人工售电服务,另有2735台银行自助柜员机可以购电。北京公司将不断深化与各代售电银行、网点的合作,使客户享受到更便捷的服务。(作者:唐松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