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华北电网全面部署“两会”保电工作

2008-02-29 14:34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电工电网华北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报讯 记者赵宇 通讯员宋鹏涛报道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华北电网有限公司按照国家电网公司的部署及要求,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确保全国“两会”供电足额可靠,万无一失。目前,保电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华北电网公司日前对“两会”保电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明确3月1~20日为“两会”保电期,精心制定了“两会”期间电网运行方式和各项保电措施。“两会”开、闭幕式期间,华北电网500千伏主网不安排设备计划检修,保持电网全接线、全保护方式运行。整个“两会”保电期间,华北电网西电东送电力通道和北京电网将不安排输变电一、二次设备计划检修工作。华北电网各级调度将密切跟踪天气和负荷变化,精心做好电网运行方式安排和应急预案,加强对重要线路和设备的巡视和调度运行管理,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充足的电力供应。华北电网积极协调各直调发电厂,加强发电设备运行管理和缺陷治理,做好燃料供应工作,确保“两会”期间发电设备的稳定运行。

  据华北电力调度通信中心分析预测,“两会”期间,华北电网、京津唐电网最大负荷将分别达到1.1亿千瓦和3050万千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