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黔网户户复电 南网投入四千骨干

2008-02-29 14:34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投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剑指灾后户户复电  
复电队伍4000人  

本网讯记者武瑜报道中国南方电网公司为了尽快恢复人民群众生活用电,实现户户复电目标,近期又新从广东、广西、云南、海南调集1100人云集贵州,支援受灾最重的凯里、都匀地区,充分体现了全网一盘棋的思想。
  
经过贵州电网公司广大职工和全国支援贵州电网重建的施工队伍和部队官兵6万多人的艰苦奋斗,贵州电网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全省所在县城与主网相联,省内供电能力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全省39个铁路牵引变全部带上电铁负荷,省内重点监控的57家重点用户日供电量已恢复到灾前用电水平,12家重点化肥企业已全部恢复生产,煤矿用电已恢复98。到2月28日上午12:00,受灾的11069个行政村已恢复送电10805个,村复电率达97.6,计划29日将全部实现村村复电目标。据2月26日统计资料,受灾的537万户已恢复送电475万户,户复电率88.45。户户复电,成了贵州电网灾后恢复重建的一项重要任务。  

为了尽快实现户复电的目标,南方电网公司董事长袁懋振、总经理赵建国提出,南网再次派出力量支援贵州。南方电网公司从广东电网公司调出300人、从广西电网公司调出350人、从海南电网公司调出100人、从云南电网公司调出350人,共1100人支援贵州受灾最重的凯里、都匀地区的户户复电工程。从2月27日开始,已有新增的队伍开进了贵州。驻在贵州电网公司的南网公司抗灾保电指挥部还为凯里、铜仁、毕节地区缺水泥杆的问题联系周边省区生产厂家,经与四川、湖南、云南、广东、广西、江西等地联系,目前,所需水泥电杆已全部落实。  

贵州电网公司也高度重视户户复电工程,公司专门召开了全公司系统的决战户户复电的动员会,所有领导都到一线,靠前指挥。同时调集送变电1000人、二公司100人、一公司170人、贵阳供电局300人,加上原已在凯里支援的兴义供电局的300人和二公司的100人,近2000人分赴凯里、铜仁、都匀、毕节地区,支援户户复电工程。  

到目前为止,南方电网公司兄弟单位以及贵州省内支援户户复电工程的队伍已达4000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