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大决战 贵州电网组织“户户复电”

2008-02-29 14:34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电网贵州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记者张军焰报道2月27日17时,贵州电网召开全公司系统简短的电话动员大会,动员全体员工立即行动起来,掀起一场农村因灾停电农户实现“户户复电”大决战的高潮。

在这场子凝冻灾害中,全省共有1100多个村停电,经过全网职工的奋力拼搏,本月内可以实现“村村复电”,但距离因灾停电村全体农户“户户复电”的目标,还有相当大的工作。在“村村复电”即将完成的时候,贵州电网公司又不失时机地组织“户户复电”大决战。
动员大会上,贵州电网公司党组书记王和传达了南网公司袁懋振董事长和赵建国总经理对“户户复电”的要求:工程要明确第一责任人,要做到保质、保量、保安全。要发扬南方电网“想尽办法完成任务一切”的精神,千方百计地克服一切困难,按时完成任务。要落实责任,每一根杆子、每一米导线,都必须要有责任人,要落实到每一个人的身上。新闻宣传要配合好这次会战。

贵州电网公司总经理唐斯庆作了动员讲话。他说:“户户复电”是当前公司系统头等重要的大事,只能成功,不能失败。目前时间非常紧,任务非常重。难度非常大,全体员工要紧急动员起来,全力以赴,振奋精神,斗志昂扬地投入决战,想尽一切办法,保质、保量、按时、安全地完成这项艰巨的任务。要加强领导,层层落实责任制。省公司领导要分赴各供电局靠前指挥,科学安排,精心组织,充分用好自身的人力资源,以及地方、部队的人力资源。

南方电网公司副总经理祁达才说:要全面、正确、深入地领会“户户复电”的意义,提高认识,增强责任,确保目标的如期实现。还要高度重视、切实把住工程质量关,把住施工材料质量关,把住施工安全关。各单位,包括县局要切实落实责任制,把责任落实到人,工程进度、工期、质量、安全等方面都要做到可控在控。南网公司将继续调集人力、物力支援贵州的“户户复电”。

祁达才要求:贵州电网全体员工要紧急行动起来,坚决彻底地打赢这场“户户复电”的攻坚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查看更多>贵州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