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拓国内外市场 中水顾谋整体上市

2008-02-29 14:34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整体上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 记者彭源长报道 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将进一步推进围绕主业多元化经营,努力开拓国内外市场和新业务,并谋求整体改制上市,推进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工作。这是记者在2月26日召开的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2008年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的信息。

  2007年,该公司在继续做好水电勘测设计等传统主营业务的同时,努力开拓工程总承包、工程监理、风电规划设计、城市与环境工程和设备成套等新业务。同时,国际经营有了新突破,水电开发等投资业务也稳步发展。该公司经济效益稳步增长,超额完成了国资委确定的年度经营业绩考核指标。全年实现经营收入60.8亿元,比上年增长13%,实现净利润4.2亿元,比上年增长83%,净资产收益率比上年上升8个百分点,总资产报酬率比上年上升1.6个百分点,国有资本保值增值率比上年上升13.92个百分点。

  会议对200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2008年该公司的工作重点是,切实做好中央企业重组的有关工作,完成整体改制上市,推进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工作;结合新的形势、新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发展战略和规划,务实推进战略管理;进一步切实推进围绕主业多元化经营,努力开拓国内外市场和新业务等。

  该公司总经理晏志勇在会上强调,整体改制上市将为该公司带来更好的发展机遇。现在国家鼓励和指出具备条件的中央企业整体改制上市,中国水电顾问公司上市后,能使企业发展的两大要素———技术和资金有效结合,增强抵御经营风险的能力,并有利于完善公司治理结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整体上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