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山东送变电公司在建项目全面开工

2008-02-29 14:38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送变电开工送变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抗冰抢险与工程建设齐头并进

 本网讯通讯员朱强报道2月14日,山东送变电工程公司负责1000千伏特高压工程第8标段建设的施工人员奔赴河南汝州。公司在南方抗冰抢险工作紧张进行的同时,承担的省内外在建、新建输变电工程项目已全面开工

  一月下旬以来,山东送变电工程公司派出大批员工积极参加湖南电网抗冰抢险和恢复重建施工工作,与此同时,公司对人员、机具设备等进行周密的安排布置,保证承担建设的各工程项目顺利施工。2月13日,省内电网建设重点工程500千伏寿光-莱州-烟台送电线路的施工人员奔赴工地,做好线路架设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期施工的省内输变电工程项目还有500千伏文登-栖霞、莱州开关站、日照变扩建,220千伏杨庄-寿光、栖霞-文登、杨庄变、平里变等工程,施工人员也已到位。该公司新中标的南方电网公司直流特高压输电线路第3标段和第24标段以及在建的750千伏兰乾线、500千伏平邵线、500千伏罗吉二回等省外工程建设人员也如期就位,正常组织施工生产。该公司承建的1000千伏荆门变土建项目由于施工工期紧张,采取施工人员轮休方式换休,春节期间没有停工,坚持施工生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送变电查看更多>开工查看更多>送变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