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电开都河水电召开党建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2008-03-04 13:29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水电工作会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9日,国电新疆开都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党委召开2008年党建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会议提出,今年开都河公司党委工作要认真贯彻集团公司工作会议、国电新疆公司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公司2008年“一二四六七”主要奋斗目标(即:新开工建设一座水电站——柳树沟水电站,新投产两台机组——察汗乌苏水电站2号、1号机组,确保党风廉政建设的四个不发生,完成发电量6、5亿千瓦时,实现利润总额750万元),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夯实党建、宣传思想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青工作基础,构建和谐开都河公司,为实现公司“开发一条流域、建设一流电站、拉动一片经济、造福一方人民”的奋斗目标和核心价值理念提供坚强的思想、组织保证和精神动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查看更多>工作会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