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任书辉副总经理到华电招标公司调研

2008-03-05 11:08来源:华电关键词:华电任书辉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谭铁坚 张哲
 
本网讯  3月3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任书辉在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徐刚的陪同下,到华电招标有限公司调研。
 
任书辉认真听取了招标公司的工作汇报,对招标公司成立四年多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招标公司成立以来,坚持市场化运作,服务集团,兼顾效益,不断加强管理,开拓市场,初步建立了有效的管理模式和管理体系,各项工作取得较大进展,保证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集团公司经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针对招标公司今后的工作,任书辉强调要增强干好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为集团公司做强做大做好做出积极的贡献;要深入开展“对标管理年”活动,进一步提高企业管理水平;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以质量和信誉开拓市场;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切实提高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清正廉洁、务实高效的干部员工队伍。
 
任书辉对招标公司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二是注重团结、形成合力;三是扎实工作、创造业绩;四是开拓创新、勇于突破。他希望招标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各项部署,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努力创造更大的经营业绩,为集团公司快速、健康、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