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华电任书辉到湖北西塞山发电有限公司调研

2008-03-05 11:09来源:华电关键词:发电华电任书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邓 攀

本网讯  2008年2月29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任书辉在市场营销部主任陈斌、华电湖北分公司总经理苟伟、党组书记王幼平等陪同下,到湖北西塞山发电有限公司调研。

任书辉一行深入西塞山发电公司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两台机组运行指标和电量完成情况,察看二期工程前期工作进展情况,与一线运行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随后,认真听取了西塞山发电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晓林关于公司近年来的安全生产、设备管理、经营管理以及发展情况的汇报。

任书辉表示,西塞山公司很有特点,体制不一样,坚持管理创新,以新的经营理念,高效务实的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希望西塞山公司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好集团公司300MW级机组标杆不动摇,做出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