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华电任书辉会见陕西省副省长吴登昌

2008-03-06 10:44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关键词:华电吴登昌任书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李乃刚 李锋

本网讯3月5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任书辉在西安会见了陕西省副省长吴登昌,双方在友好融洽的气氛中,就双方加强合作、共同发展等进行了亲切交谈。

任书辉首先转达了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曹培玺的问候,代表集团公司对陕西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华电集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详细介绍了华电在陕西省的项目发展情况以及在陕的资产分布和生产经营情况,然后就蒲电三期工程建设和有关项目前期工作进行了沟通,希望陕西省对华电在陕项目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吴登昌代表陕西省政府对华电为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华电在陕的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张涛、工程建设部主任耿元柱、市场营销部主任陈斌、华电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许波等参加了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